乐教 乐学 创造 创业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阅读大咖 从心出发——记图书馆九月大咖传记阅读分享会

时间:2023-09-22 14:58:01 作者:lh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信息产业领域的管理者思维,提升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培养“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文化思想与理念,9月19日晚21点,图书馆在期刊室开展了本月大咖传记阅读活动,分享的书目为《支付战争》《王健林与大连万达》。

《支付战争》是一本非常有价值的著作,通过对移动支付行业的深入研究和分析,揭示了移动支付的发展现状、竞争格局以及背后的商业逻辑和社会影响。通过阅读这本书,我对移动支付行业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从中获得了对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启示。我相信,《支付战争》将对所有对互联网行业和移动支付感兴趣的人都带来重要的启发和启示。

                                                                         ——付健君同学

很多人说万达这种强而有力的执行力是跟王健林先生参过军有关,不可否认,军队的培养,锻炼了人最重要的本质,那就是形成坚韧的性格和培养坚定的目标,而这也是成功的基础。但是企业的成功并不是与当过兵对等的,企业的成功是需要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创新的能力。

                                                                         ——师浩鑫同学

举办大咖传记阅读分享活动,提升同学们对信息产业的了解,广泛融入信息产业信息,师生共同阅读和探讨,让同学们从阅读中享受读书的乐趣,培养和激发学生创新思维。

开展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分享活动,提升同学们对信息产业的了解,广泛融入信息产业信息,师生共同阅读和探讨,让同学们从阅读中享受读书的乐趣,培养和激发学生创新思维。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