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 乐学 创造 创业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一镜入萬像”——艺术传媒学院迎新摄影展

时间:2023-09-19 20:18: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2023级新生入校,9月15日,由艺术传媒学院主办的迎新摄影展——“一镜入萬像” 在图书馆三楼阶梯顺利展出。

本次摄影展以“萬像”为主题,作品主要展现了生活现实与未来想象,同时也是学生们对生活的观察与体验的展现,在影像的“剧场”中,汇聚了学生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参展作品由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作品题材丰富,包含风景、人像、动物等共160余幅。学生们通过对生活的认真观察,将某些瞬间利用摄影艺术进行定格,通过曝光、构图、对焦、色彩处理等技术的运用,充分体现出学生的专业水平与创作热情。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与学校各单位加强联系与合作,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