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 乐学 创造 创业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毕业论文撰写”培训讲座

时间:2023-11-27 17:43:08 作者:lh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们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1122日下午,由图书馆组织的维普数字资源助力--高校学生论文写作”主题讲座在J1-102室顺利举办。主讲人为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讲师徐聪老师。图书馆馆长胡军主持活动。

徐聪老师从毕业论文选题定题指导、中文文献参考及利用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在答疑互动环节,徐聪老师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类提问,并给出中肯的建议,活动中徐聪老师还向互动的同学们发放了小礼品,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氛围良好。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学生论文写作能力,便于今后更加高效、规范地使用,使其成为助力学习、提升信息素养的好助手。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