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 乐学 创造 创业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读大咖传记,悟成功之道——记图书馆寒假大咖传记阅读线上分享会

时间:2023-03-24 21:04:12 作者:lh 来源: 点击数:

图书馆寒假大咖传记阅读线上分享会在2月1日如期举办,本次分享的书目为《马云与阿里巴巴》《彭蕾传》《一网打尽》《未来公司》四本书。同学们利用寒假充裕的时间各自选取了一本书阅读,并将阅读感悟汇总至图书馆邮箱。

师浩鑫同学在读过《马云与阿里巴巴》后的读后感中写道,“万里功名在实干,百舸争流看今朝。通过了解马云,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培养自己的毅力、智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升核心素养,以终身学习者的姿态和百折不挠的精神,迎接时代的各种挑战,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吴金鑫同学阅读了《马云与阿里巴巴》,“我们要把别人的眼睛作为镜子,来更好地认识自己。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我们需要他人善意的提醒,以便意识到自己的弱点、盲点和误区,激励我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敞开心扉,虚心学习,大胆尝试,不断超越,增强自身实力,做一个有尊严,有价值的人。”

本次线上阅读分享会中,老师对同学们的阅读理解和感悟进行交流。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提出不同的观点通过寒假阅读分享会,进一步唤醒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使每一位同学对阅读更加的重视,从每一位大咖的传记中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