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 乐学 创造 创业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书香涵泳 泽润心灵

时间:2022-12-12 13:51:05 作者:lh 来源: 点击数:

感受文字之美,尽享朗读之乐。11月18日,图书馆大咖传记阅读分享会在期刊室如期举办,本次分享的书目为《零售的哲学》和《零售心理战》。

从铃木先生的经历,完全可以引用到我们大学的日常生活中来,在于人际交往中,我们应该换位思考,从对方的角度去思考,去考虑事情的合理性;在处理日常事务中要充分考虑到可能产生的连锁反应。这些思考方式才是我们真正要去学习和思考的。我觉得这本书最有价值的地方是铃木先生经过写书直接讲述他的思考过程。

                       ——通信工程学院 师浩鑫

《零售心理战》在描述了各种案例让我们明白,细节决定一切,以小会见大,千万不要小瞧这些微观上的改变。书中证明了这些简单的道理的时候,也提醒着我们细节处理的重要性,多把自己拿出来以主人的角度看问题,把一些在正常主人眼里看着不合理别扭的及时改善,这样我们的店铺才会越来越好。

——淬炼商学院 程梦宇

本次阅读分享会活动以完满教育为载体,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快乐成长、在朗读中学会思考、在书籍中感悟人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