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 乐学 创造 创业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沐浴大咖书香,丰富暑假生活

时间:2022-09-09 07:50:09 作者:lh 来源: 点击数:

图书馆暑假大咖传记阅读线上分享会在8月10日如期举办,本次分享的书目为《《创始人手记》《马云:未来以来》《这就是马云》《腾讯传》《刘强东崛起的智慧》《董明珠与格力》《零售心理战》《任正非与华为》八本书。同学们利用寒假充裕的时间各自选取了一本书阅读,并将阅读感悟汇总至图书馆邮箱。

 

都乐同学说“我很喜欢下面几段话,顾客并非不愿意购买,他们只是期待产品能够带来‘合理化购买的理由’。过去的成功经验、优秀范例容易逐渐透入人心和企业,当人们的直面变化时,往往也会被这些经验束缚手脚。也容易产生惰性,照搬原来样。”


孙琳同学说“马云总告诉我们,他的成功没什么好学的,要学就要学失败的经验,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他自己也是在无数次的失败中吸取经验有了现在的成就。”

    此次“暑期大咖传记阅读线上分享会”同学们各抒己见,分享人物故事和读书感悟,启发人生道理。借着大咖阅读分享会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同时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更多更全面、更丰富的知识,了解自身问题,从而推动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